close

距離那些每天敲著鍵盤紀錄大小事的日子已經遠到僵化我的眼睛、大腦和手指頭

常常有一瞬間文思泉湧,但就在翻開電腦時腦子回到一片空白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主題或是什麼心情來重新開始我部落格日記的第一篇章

不過就肯定是這個時刻吧

 

我今年27歲了 很尷尬的年紀

一個理應成熟的數字 我卻遠遠覺得自己內心比不過歲數的充實

不是我的人生太平淡無奇 當然也過過一些差點捨棄自己內心的掙扎日子

就是一種對於自己無法完全掌握的飄渺感受

然後像這樣一篇無法結尾的文章著實讓我懷疑起自己的腦子的連續運作時間是不是僅剩30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