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手寫文字的溫度是現今科技很難取代的一件美麗事物,尤其中文字簡直是美得難以招架啊

所以即使小妹寫不出一手好字,但還是喜歡在網上欣賞大家的手抄或隨寫,偶爾跟著大家揮毫,幻想自己的字體突然龍飛鳳舞的哈哈哈!

不過也因此發現了這個深坑呀!!不只對坑內充滿著美麗想像~還腦補自己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副拿著一隻好筆就能寫出一手好字一樣,明明就是想花錢找理由嘛~頭殼壞掉!!

但我明白自己腦補病不輕,字醜怪不了筆爛,所以一直按耐自己想跳坑的心情沒有入手!

直到今年聖誕前夕,提早收到了朋友送的聖誕禮物,開箱那一霎那就像小當家打開鍋蓋那樣我的眼睛都在發光~~~~你能想像你能想像嗎~~((已瘋

 

塔噠~小妹我人生當中的第一支鋼筆~LAMY Safari狩獵者系列 ((灑花~

LAMY是新手入坑選擇中很多人推薦的品牌,尤其是狩獵者系列與恆星系列,是不是~~就是這麼不偏不倚!!!!

與狩獵者初見面時,對它的外包裝並沒有感到精美或特別,但可從紙盒設計上的側孔微微的看見狩獵者本人,好神祕呀~~~

難道這種神祕感是我初入坑的連帶副作用嗎~~~(( 旋轉~

不只如此,我竟然還對外包裝上的Made in Germany這個來自說得上是文具重鎮大國的認證深深著迷 啊~真是個崇洋媚外的死孩子啊((巴蕊!

 

在我迫不及待打開包裝之後,看見它是這樣安安穩穩的夾在紙卡上被放進紙盒中。

看到這邊應該想問只不過是夾在紙卡上面到底有什麼好拍的吧?

可是就忍不住想要各個角度欣賞一番~難道各位前輩初入坑時都沒有這種心情嗎??哈哈哈!

客倌您瞧瞧這光澤感~嗷嗚~~~~

盒內有附上一藍卡水及一吸墨器,不需要另購。

不過因為我在開封之後太迫不及待,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卡水安裝好,所以想到要替它拍照時就已經來不及了!

但也馬上就好期待把卡水寫完後試試使用吸墨器喔!我怎麼這麼花心,這樣不行!冷靜冷靜! ((畫面跳回來!

雖然狩獵者是塑料筆身,少了點金屬筆身的沉穩氣質,但它輕巧的外型與高彩度的選色,也跳脫鋼筆一般給人的穩重形象,增添了一些些活潑的氣息!

筆身兩側都各有一個小窗口,可以清楚看見剩餘的墨水量(雖然看剩餘水量時我都還是忍不住直接旋開啦哈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狩獵者筆頭為三角型,可以慢慢引導及矯正鋼筆初學者的握位(圖是網上搜尋示意用的,如有不當請通知刪除噢)

我一開始書寫時因為長期握筆姿勢不當,一下子要調整成正確的姿勢,寫的我手都要拗斷了說!

但矯正姿勢這種事也不是一朝一夕啦!也有不少人覺得字體與握筆姿勢代表個人的性格展現,所以修不修正就是見仁見智囉!

 

雖然因為這是小妹的第一支鋼筆,所以沒得比較!

不過畫下的第一筆就讓我非常驚艷呀!!用慣原子筆和鉛筆書寫的我,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一種讓人一下子就愛上的體驗!!

書寫時非常流暢、平滑,出水也滿穩定的,完全沒有爆水的問題~除了一開始還抓不好書寫角度時有點小小刮紙以外啦!

不過就在下手的那一剎那,我真的好像瞬間理解了坑裡前輩們的心情呀~~~~((抽離身體放開自己~阿~~~~地心引力抓不住你~阿~~~~

 

 

以上

小妹的鋼筆初體驗,就獻給了LAMY Safari,總而言之真的是非常、非常推薦的入門品項 !

希望沒有一手好字的小女子我,在入門後不要辜負了好筆們而積極上進好好練習,龍飛鳳舞指日可待呀哈哈哈!

最後獻醜附上誠意手抄<3

arrow
arrow

    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